wild siren 野鲛

这里野鲛,一个花心的女人,三观跟着五官跑,【微博,爱发电和po的号跟lof的ID一样】,欢迎来找我玩~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目前坑较多,但有时间会慢慢填滴。

马蜂X你(1)

  这是一个堕落阴郁的美人险些要被可爱的小姑娘治愈好又爱而不得彻底黑化的带感故事。

    第二人称,该文搭配《2 soon》这首歌食用效果极佳~

   私设:这是一个兽人与人类和平共存的世界。马蜂与蜜蜂是不同性格的虫种,蜜蜂勤劳可爱,性格好相与一般不主动招惹它,它是不会攻击同族或外族的,大多热情;马蜂冷漠又暴躁,攻击力强大甚至会为了交pei权屠杀同类,大多阴暗,占有欲极强。生活方式就是蜜蜂群居,马蜂独居这样子。

    

    你第一次见到那只可爱的小蜜蜂,还是在一个雨后天晴的清晨。

     你搬到这栋红砖旧民楼已经有些时日了。但你对周围的环境仍然不是很熟悉。

    刚下过雨的清晨朦朦胧胧,带着些许迷雾散在空中,若有若无的泥土香气混着芬芳的花蕊香扑面而来。

    你在小道上散步,闻此有些欣喜,毕竟你以前的老家是花都,不过一场灾难后便只剩下一片废墟,你早丧失了亲人,现在独居时难免寂寞和悲伤。但这清香唤起了你对老家的回忆,以及你每每见花总心生怜爱的心理。

     你极爱花。又或是说爱一切美丽的事物。

      噢,或者说直白些你某意义上就是颜狗🐶。

     你迈开两条小细腿,带着期待地向前轻快跑去。

     你跑得有些急,跌撞间正要扑向眼前朦胧的金灿灿的郁金香花丛,冷不丁地撞上一堵不大坚硬的“墙”,但对方的高大的骨骼硌到你的小脑袋,还是一阵闷痛。

     “嘶……”蒙蒙雾气未散,对方只显出个大概轮廓,发出的不似人更似一种夏日虫儿嘶鸣的怪异声音,很轻,却不似蝉鸣般令人烦躁,反而很清冽。

     你来不及细想,良好的教养让你先一步道了声歉。

     “昂,抱歉……”

     对方的面容在你面前渐渐清晰。

     那一刻你险些没藏住你那声尖叫似的惊呼。

     太美了!

     这是一只成虫形态的蜜蜂。有着一对顶端带着灰黑色绒毛的的触角,一顶胜月攀星辉的银色卷发,长翘的鸦羽低低地垂着,金灿瞳泠泠地瞧着你,却不吓人。男瓷娃娃般的白皮肤,青血管,软乎的脸颊,精致的容貌。

    他沉默了一瞬,发出低沉的一声。

     “呃……没关系。”

     不得不说,连声音都很对你胃口。有被酥到呢~

     “天呐,你可真漂亮!”你一记直球的赞赏。

     他似乎没被这般直球的夸奖,局促地摆弄了下绣着繁复花纹的仿宫廷风丝绸衣角,鸦睫轻颤:“谢、谢谢……”

     好软的性格啊~

     你感叹。

     你大概是一路跟着这只蜜蜂虫人一起走的,飘忽间仿佛踩在棉花上。

     楼下的这片花园是他种的,宽敞漂亮,花草长得很好,茂盛又不显得杂乱,仿若一个极温柔的人用心浇灌出来的。

     你已经搬来这里一段时间,但却有疑惑,为什么前些日子没有注意到楼下的这里呢?

    噢,原来他是楼下后门的花店老板呀。

    不过眼前的这家花店已经很老旧了,划花的玻璃,纸糊的店招牌是兽人语言,翻译过来大概是“嗡嗡花店”。

    名字也太可爱了!

    你是那种直来直去的姑娘,随着人家踏进门才后知后觉好像有点侵犯到别人的私人空间了。

     毕竟兽人大多都有很强烈的领域意识。更别说是蜜蜂这类群居生物。

     那只蜜蜂虫人意外地回头睨了你一眼。

     你觉得那眼神似乎带着些警告。

     为了缓解尴尬,你软声乞求:“呐,那个我可以买一束花吗?”

     过了半响,你才见他触角动了一下,很高冷的一声:“嗯。”

     你第一次看到这么多花种,有一些还是花的变种,很硕大很娇艳。

     你选了两支香水百合,清新扑鼻。

     他动作快得让你看不清是哪只从身上伸出来的返祖化触足飞快的黏上一点胶水,将花束扎的整洁漂亮,尖锐刀锋般的尾端快速削去多出的花枝。

     原来虫族的触足还有的是有刺刀形的啊。你低叹。

     当然,如果你知道那种刺刀形的触足是用来血腥地绞杀对手的话,就不会有这般可笑的想法了。

    接过手时不经意间对方修长冰凉的指节被你温软的手心蹭到。

    蜜蜂虫人愣了一下。

    你没有在意这些细节,朝他仿若涌着些你看不懂的金瞳望去,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谢谢你哦,小蜜蜂。”

    对方更加僵住了一瞬。

    你挥手跟他说再见。

    当然你不知道的是他现在心里好像被蜜包裹住了般奇异的感觉。

    他觉得这一幕不知为什么竟然比吃了从蜜蜂巢穴中抢来的蜂蜜更叫人沉醉。

    你是第一个敢这么亲近他的人,还将他认错了种族。

    不过这感觉好像还不赖。他想。


以下是自己瞎涂的私设~

     

评论(7)

热度(62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